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推薦

我和你,他和她,飄然了許多風塵,都記住了什么 在每一塊大小的石頭上斑痕時光與身影 讓心思守護在有荷的岸邊,枕一縷荷香悄然入夢 靜默流年,感嘆風華,彈指回眸一瞬間 夢不會蘇醒,輕語流年,光斑疊印,微笑地對往事說 ——再見,用心思去感觸和傾聽陣陣族聲 忘卻不是逃避,而是在逆風的激流里 泰然面對人生的種種突變,萬事萬物的相遇 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都是相互邂逅的疼痛故事 我們沒有理由漠視流年,人生短短幾個秋 一切都會煙飛灰滅,我們沒有理由蹉跎歲月 沒有理由停止不前,豪邁地隨波踏浪……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早晨,太陽還沒有升起的時候,被一陣尿意吵醒,揉著惺忪的睡眼,無意中,在翻身起床穿托鞋的剎那,竟被左右兩側窗簾間那不到兩公分寬的白光所吸引。于是起身伸手撥開窗簾,讓窗外的芳華盡情的呈現眼前。 哇!窗外的小河好美啊,仿佛經過了一夜的休息,她已經養足了精神,恢復了元氣,像一個溫順恬靜的小姑娘,正在梳頭,以完美的狀態去迎接清晨的陽光,歡唱的小鳥和河岸邊拂手弄姿的楊柳。 窗外的小河好靜啊,從我家的窗戶居高向下望去,根本就看不到河水的流動,也聽不到嘩嘩的流水聲,可能她也是怕吵到周圍的鄰居們而故意放低聲音的吧? 窗外的小河好清啊,從我這么遠的距離,也看不到河底的小魚小蝦,但是卻可以看到河底的小石頭和小草。想必河里應該也是有魚蝦的吧,要不,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落戶在這兒的天鵝夫婦和鴛鴦兩口,天天你依我儂的時不時的把頭扎在水里吃什么呢? 這個時候的陽光已經越過了我家屋頂,順利的照在了小河的水面上,把整個河道都包裹在了溫暖的陽光里,這一瞬間,我仿佛感覺整條河的河水都變得歡快起來了,天鵝和鴛鴦兩個家庭也把自己家的小寶寶從草叢的家里面帶出來,慵懶的曬著太陽;喜鵲歡快的從這條柳枝蹦到那條柳枝,嘰嘰喳喳,好不歡快,好不熱鬧! 再往遠處望去,群山環繞,田里的玉米也熟了,在陣陣還沒有來得及消散的輕霧里,這一切都顯得這么朦朧,靜謐,和諧而又富含活力。順手打開窗子,讓清新自在的空氣也在房間流淌,整個房間也變得有了活力。 感謝小河,感謝生活!真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眼看著桃花開了,梨花開了,茶花也開了!漫山遍野的花兒,爭先恐后跑上山坡,欲將一溪春水攔下。當沿河兩岸的玉蘭花開放成嗩吶時,我的心也跟著飛了。我知道,一年一度的清明,又來了!而我依舊,被生活捆綁在這千山萬水之外,遙望故鄉一綹青煙。而那青煙之下,便是我那終日里只知道犁田耙田,種豆種玉米的爺爺,以及在臨終一刻,以咬我的衣服來寄托慈愛的爺爺。 對于爺爺,我記憶深刻的是,每一次來客人,他就會繞過幾棟老房子,走到在老院子最中間那棟視野開闊的木廊上,對著我的家叫我:“細,過來吃飯了!” “細”是我的乳名。也是我直系親屬使用的專稱。叫我這個名字的,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姑姑,就不再有其他人!至于奶奶會不會那么叫,我不得而知,因為奶奶過世較早,還沒能在我記憶里留下烙印。而村里其他人,一般都會叫我另一個名字。我這個名字,是從爺爺那里叫出來的! 據說,我出生的個頭是所有同輩人中最小的!為了讓我順利成人,家里人可不少操心。尤其是爸媽,根本就不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剛有些力氣,就開始在地里忙農活。同村人都說我的命是最好的,生在上個世紀70年代的鄉村,卻四腳不沾泥。 在鄉村,很多人把樸素的愿望注入乳名里,比如,如果他們想孩子長大了身手敏捷些,就叫小狗子、巖鷹,如果希望孩子高大些,就取名牛崽、虎仔什么的!據說,爺爺叫我乳名,也是思量再三!他說:“既然這伢子個子小,我們就叫他‘細’吧,希望他可以一輩子在長輩的呵護下成長,不要有長大后的煩惱和災厄!” 細,在我們那里的意思是小,比如小兒子,叫細兒子,小木頭叫細木崽,小豬叫細豬崽等等。這個細,真的就奠定了我的余生。而爺爺,也一直以“細”的定位來關愛著我。 在我7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在離院子不遠的半山腰上豎起了他們自己建設的第一棟新居。我和爸媽搬離了老院子,爺爺依舊在老院子生活。那時爺爺還健壯,沒什么負擔,自己的日子過得相對于我們來說,還是可以的!經常是殺一頭年豬,一年四季都有臘肉吃!而我們家,卻因為我和哥哥的成長,捉襟見肘。所以,一旦爺爺家里來客人,他都會在院子里那個固定的位置叫我!所以,小伙伴一見爺爺站在那里,就羨慕了:“又有臘肉吃了,快去!” 當然,我是一個比較健忘的人!或許,是因為后來的那一次車禍的原因吧,我現在所能想起的爺爺,最清晰的,就是那種親切柔和又頗具中氣的聲音。 直到現在,還有鄉親奚落我:“你看看,你都三十多歲的人了,你爸媽還叫‘細’!永遠是寶崽!”其實他們哪里知道我長輩們的心思呢?對于爺爺而言,“細”就是他心里最深層的疼愛。 對于爺爺而言,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生活的坎坷,沒能在爺爺最后一刻守在身邊。那是人生的谷底。我被一場意外,擊垮在異地的病房里。一躺就是三個月!而就是那個時間段,爺爺也走到了生命的終點。 我記得自己昏迷了七天七夜,醒來后,哥哥告訴我:“爺爺已經不在了!家里人不敢把你的事情告訴爺爺!但是爺爺應該明白了什么!所以,爺爺走的那個晚上,特地要了你的舊衣服!”哥哥哽咽著道:“他說不出話了,他把你的衣服放在嘴里,死死咬著!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氣!” 那時的我,早已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在早已虛弱的身體里奪眶而出。甚至再度暈了過去!每次想起那個片段,我的眼淚和腦海都會告訴我,爺爺就在身邊,那個叫我“細”的人就在身邊。 只是這個清明,也許我又只能困守在千里之外的牽念中,無法到爺爺墳前,壘上一壘新土,鋪上一層思念;無法讓南來北往的云煙,為最深層次的情感,將路徑改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d16eb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